A- A+

《娛樂世界》「鬼撕眠」升級當媽,柏絲沃回首童星路過度武裝

時報新聞   2016/06/30 07:56

【時報-台北電】在《我想念我自己》中飾演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小女兒的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晉身人母,33歲的她首度在電影《鬼撕眠》中當媽。談到與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的合作,凱特大讚他前途無量,也是童星出道的她,看到許多走入歪道的後輩不禁有所感慨。

 她15歲演出電影《輕聲細語》,直到19歲在《碧海嬌娃》才闖出些名聲。她自豪說絕對會給自己的表現高分,「尤其是在這個什麼都以顯微鏡檢視的社會中。」

 她在洛杉磯的小城鎮長大,從毫無盔甲防備的鄉村小孩,到現在能遊走於五光十色的好萊塢中,她建議童星或與她一樣對外界敏感的孩子:「試著弄清楚一切,不然你只能被動地躲避子彈,祈禱不要被射中而已。」

 她高中畢業後放棄升學,開始演藝生涯,18歲起就過著籌房租及不斷試鏡的日子,「這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印象。」

 有段時間她極度武裝自己,建議年輕人應不吝於尋求「心靈導師」,「我太早出社會了,總是緊張地一頭栽下去獨自打鬥,要是能重來,我希望能有人給我建議。」

 凱特曾與「精靈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交往3年,分手時她曾表示「很痛苦」,經時間沉澱,去年與奧蘭多在時尚派對巧遇時已能大方合影。

 凱特努力證明自己不僅是好萊塢的時尚甜心,這次在《鬼撕眠》中飾演兒子早夭的媽媽,領養的孩子竟有「夢境成真」的能力,在驚悚中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電影7月1日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