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食Q3營益率可望衝高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7/10/18

(1)新聞內容摘要:美食-KY(2723)受到人民幣和美元止跌回升,匯率負面因素降低,法人預估,美食今年第三季營益率可望衝高,營運動能有機會創歷史新高。

(2)新聞解讀:在美國展店效益、亞洲同店營收成長力道顯現下,美食-KY展現強勁成長動能,今年9月及第三季合併營收雙創歷史新高,分別來到22.31億元、168.8億元。除了進入下半年後匯率波動趨緩,匯損干擾逐漸消退外,在中國的同店銷售表現也是逐季走高,法人預估第四季營運動能可望進一步放大;展望後市,85度C在美國加速展店,預計將興建兩座中央工廠,最快明年第三季可投產,法人認為,新中央工廠單季折舊金額不高,對短期獲利沒有明顯影響,但明年美國淨增加店數可望優於今年,成長動能強勁。美食股價自8月底以來一路震盪拉回,近日受業績題材激勵,股價站回5日線之上。(樊家琪)

(3)投資評等:美食-KY(2723):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