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K5之星姊弟檔跨界演精神病患,郁晴當郎祖筠親娘

時報新聞   2016/07/25 07:49

【時報-台北電】網路紅人姊弟檔郁晴、鼎驊頂著「K5之星」光環勇闖演藝圈,有著明星臉的兩人今年從網紅綜藝節目主持,跨界微電影,與郎祖筠和賈孝國搭檔《我們不是一家人之少女小晴》。郁晴首次演出就挑戰了精神分裂的角色,她做足功課,除了看跟精神分裂有關的電影,如《孤兒怨》外,更為了進入角色情緒與狀態,把自己關在房間,整整一個月都不出來,她說:「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憂鬱症,還幫我到醫院去掛號求診。」

 未滿18歲的鼎驊對劇中演他爸爸的賈孝國讚許有嘉,他表示這次要演出精神病患的角色,讓他坐立難安,後來在演出中,賈孝國張力十足的演出帶動,讓他立刻接招,順利投入這個跟他個性迥然不同的角色。

 郁晴在劇中與郎祖筠飾演母女,她說跟郎對戲相當緊張,加上要對郎大吼大叫,因此一開始演起來有些保守,但慶幸郎祖筠提醒她一件很重要的事,「她要我把她當作真正的媽,把對媽媽常常嘮叨的不耐煩情緒,慢慢累積起來,之後一次爆發,演起來就會順多了!」

 郎祖筠及賈孝國對兩位姊弟有禮貌又肯學的上進態度,稱讚有加,打了85分,讓兩姊弟開心地說,「覺得很開心又受到激勵,希望下一部的作品會更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