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停工心慌慌傷癒猛接戲,胡宇威工作量「加倍奉還」

時報新聞   2016/07/25 07:49

【時報-台北電】出道10年的胡宇威24日過34歲生日,400位粉絲為他舉辦生日會。他本來在蘇州拍新戲《戀人的謊言》,特別向劇組請假返台與粉絲同歡。去年底他因騎車摔傷停工半年,最近卯起來拍戲,才拍完中天《那刻的怦然心動》,僅休息3天回台換行李,就進入下一個劇組,他笑說現在是「加倍奉還」。

 胡宇威說,停工那段時間其實很慌,覺得心虛,也對自己產生懷疑,幸好現在已找回戲感,他現在拍戲沒有特別忌諱,劇組很保護他,較激烈的戲如果不可以負荷,他會直接講,之後也會接動作戲。

 他前晚跟爸爸通電話,爸爸提醒他:「我34歲時,你已經3歲了!」讓他有點驚嚇,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希望40歲前結婚、當爸爸,夢想50歲左右能跟小孩一起玩、看球賽、酒吧喝酒。

 粉絲特別設計一項讓胡宇威「小鹿亂撞」的遊戲,藉由親密接觸測量他心跳,他同門小師妹丁巧唯、周俐葳化身魅惑女郎,年僅10歲的雙胞胎姊妹樂樂、媃媃也俏皮登場,結果是體型壯碩的黃泰安放話要跟他喇舌,把他嚇得心跳狂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