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金曲歌王獻唱「封神傳奇」添神祕

時報新聞   2016/07/27 07:51

【時報-台北電】《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共同演出,電影公司投入約24億台幣建構全新中國式魔幻世界,好萊塢配樂大師約翰戴布尼(John Debney)親自打造主題曲〈無痛的痛苦〉,並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

 〈無痛的痛苦〉是戴布尼作曲,演唱難度極高,蕭敬騰發揮唱功,以具穿透力的歌聲、充滿情感的嗓音,為電影淒美愛情故事增添神祕感。

 戴布尼曾以《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3度獲艾美獎肯定,也為《鋼鐵人2》、《森林王子》等多部電影配樂。此次以交響樂團的規格為電影配樂,氣勢磅礡的電影畫面,MV看來唯美大器。

 本片由《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擔任監製,金馬獎11金得主張叔平為美術總監,創造出充滿想像力的奇幻世界,光是范冰冰飾演妲己的髮飾,製作期便長達近8個月,每個小道具都用盡心思,宮殿、堡壘、監獄、花園各有巧妙不同,劇組出動12國的頂尖特效團隊,建造50多個場景。本片8月12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