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眾達Q3淡季不淡,Q4拚高峰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7/11/17

(1)新聞內容摘要:不畏淡季效應,眾達-KY(4977)第三季季報繳出淡季不淡佳績,營業利益創下歷史次高,惟受到CB評價損失因素干擾,稅後獲利受到壓抑,不過,眾達強調,截至上(10)月止,CB轉換率已趨近25%,第四季來自CB評價損益對本業損益的影響力將跟進減少,第四季應較能反映本業的表現。

(2)新聞解讀:明年主要成長區塊落在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上,在北美主要客戶陸續購併SAN設備業者Brocade與Emulex公司後,今年呈現強勁的成長動能,預估明年仍有倍數成長機會,由於眾達在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的製程相對領先,預料該優勢至少還可維持2~3年。包括北美4大網路服務業者Google、亞馬遜(Amazon)、微軟(Microsoft)及Facebook持續擴充資料中心容量中,加上5G通訊、無人車等未來應用已告成熟,預料將大幅帶動頻寬需求,都是未來成長的契機。(鄭心丹)

(3)投資評等:眾達-KY(4977):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