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天堂M下月上市,橘子要起飛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7/11/21

(1)新聞內容摘要:遊戲橘子(6180)代理的超高人氣手遊新作《天堂M》上市日期終於確認!遊戲橘子昨(20)日宣布,《天堂M》將於12月11日凌晨零時正式於Google Play和App Store雙平台正式上線,市場預估,《天堂M》將可能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的手機遊戲,同時強力挹注橘子營收動能。

(2)新聞解讀:《天堂M》的遊戲伺服器已陸續測試完畢,韓國原廠NCSOFT更派出百名精兵,前往橘子內湖總部協助完成遊戲上市前的最終測試,藉此讓下月11日能準時開服。

目前吸引超過54萬名會員登錄,開放預先登錄首周則達到80萬會員,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38萬會員完成登錄,預先登錄人數創台灣手遊產業新猷,也顯示出該遊戲「未演先轟動」的超人氣。

橘子股價已經在遊戲上市前悄悄上漲,雖短中長期均線翻揚向上,但仍須留意短線上是否有機會出現利多出盡的情況,買股票是買未來,若未來沒有更明確更大的利多支持股價,在量價背離的情況下將形成高點,因此建議拉回不局,追高酌量即可,並做好風險規劃。(李致遠)

(3)投資評等:橘子(6180):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