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韋禮安鑽顛倒屋怕馬桶滴水,曾沛慈爆肝拍MV

時報新聞   2016/08/26 08:05

【時報-台北電】時藝多媒體主辦的「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人氣超夯,參展人數將破30萬人次,韋禮安新歌〈第一個想到你〉MV日前到顛倒屋取景,他興奮說:「每次經過華山,都想進去這反轉世界一探究竟。」

 他印象深刻的是浴室場景:「看到翻轉的馬桶,想說裡面的水會不會滴下來。」有台車倒掛在現場,他裝成大力士,詮釋吃力抬車的畫面;他把握機會拍照跟場景互動:「把照片翻過來人就是顛倒的,很像蜘蛛人。」

 MV導演任賢齊想表達現實與虛幻間的假象,「就像我活在過去的那一切都是顛倒的,看到的劇情都是在回憶裡面」;怕影響參觀品質,團隊利用晚上時段拍攝,韋禮安在屋內揣摩重要哭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他師妹曾沛慈為新歌MV〈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爆肝,她半夜下戲、清晨再上工,哀號:「快給我一把槍,我要拿槍斃了自己,讓大家找不到我。」化妝師怕她氣色差,幫她臉部「三溫暖」消水腫:先拿熱毛巾敷臉、再按摩搓揉雙頰,最後以冰敷交錯,反覆加工處理30分鐘,她雖不斷發出慘叫聲,卻在專業巧手下重現緊緻面容。

 她頂著烈陽在濱海公路狂奔,穿無袖背心曝曬長達8小時,苦笑:「拍戲已經夠黑,現在『黑上加黑』,還曬出戰利品內衣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