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高呼改革,國民黨代表連署地方主委直選

時報新聞   2016/08/27 16:45

【時報-台北電】要改革,不再空口說白話!由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發起全國國民黨黨代表連署直選地方黨部主委,將於第19屆全國黨代表大會上提案;在20多位中常委號召下,發動連署動員令,一個禮拜時間完成671份連署條,為了凝聚共識,來自各地300多名全國黨代表27日中午齊聚北屯區大和屋日本料理,在姚江臨帶領下大家齊聲高呼「主委直選、開放改革!」的決心,現場陸續進行連署。

 發起人姚江臨表示,沒有所謂外界所說地方黨部主委無論是指派或是選舉,都是茲事體大,黨的基層改革勢在必行,這也是國民黨提案有史以來紀錄。

 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指出,黨產條例通過之後,國民黨面臨更萬分艱難,一定要走自己的路,尤其地方黨部主委直選固然是黨的改革,但配套機制一定要有。

 國民黨當然黨代表沈佑蓮說,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模式,由各縣市基層黨員決定黨部主委直選,不要再從中央黨部指派,這也是民主的展現,也是國民黨徹底改革必然要經歷的一個過程,大家一定都得支持。(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張妍溱、黃國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