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利機切入挖礦鏈,展望樂觀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7/12/15

(1)新聞內容摘要:電子材料通路商利機(3444)看好明年記憶體IC基板相關及封測相關產品出貨將大幅成長,加上今年切入比特幣專業挖礦機供應鏈將在明年出貨,展望樂觀。

(2)新聞解讀:利機對於明年展望樂觀,主要是看好半導體封測產品需求,再來就是今年11月已開始交貨的ASIC晶片基板,預期ASIC晶片機板的營收明年有機會較今年成長5成,成長力道強勁;至於導線架部分,代理原廠DNP產品,並出貨QFN封裝,今年底日本廠將開出新產能,整體產能供應量將維持高檔,預期該部分明年營收可望成長3成;非半導體部分,利機代理雙鏡頭所用的VCM中彈片,今年開始供貨中國大陸音圈馬達模組廠,由於今年是出貨第一年,出貨量仍不高,明年供貨量將大幅成長。

股價盤整一個多月之後,今日帶量向上表態,均線呈多頭排列,KD指標向上攀升,MACD黑柱翻紅,後續待量能溫和持穩,可望續創波段新高。(劉又豪)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