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輕晨電魅力強,粉絲追團路跑

時報新聞   2016/09/25 12:05

【時報-台北電】伊林娛樂藝人劉以豪替owlpass美淘App代言,但他昨日則以輕晨電身分出席「Music Runners」音樂路跑表演活動。他派出師弟們陳寅修、潘胤傑、邊偉豪、王騰毅、Jeffery、Kyu在西門町,擔任鐘點男友,與路人互動,現場吸睛,不斷有少女喊「好帥」!

路跑吸8000人參與

輕晨電24日受邀為全球首創5公里音樂路跑做開場表演,活動吸引8000人到場參加。承辦單位表示,有許多粉絲因為得知「輕晨電」要到場表演,而報名參加。

劉以豪紅到南韓,不只要軋戲,還得出席許多活動,日前因颱風攪局,導致巧克力代言活動延期,順延時間還是和劇組硬擠出來,他分身乏術,請到師弟們造福女粉絲,6男模一致表示:「活動非常有趣。」王騰毅、潘胤傑、陳寅修、邊偉豪都因為活動遇到許多害羞的女生,讓他們得主動出擊,訓練「搭訕」女孩的功力。

民眾肖想打包男模

令王騰毅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遇到3位日本女孩,用簡單日文溝通,最後還牽手轉3圈大合照,很開心。」互動過程中有觀眾抽到與鐘點男友進行「貼心按摩」互動,開心之餘直呼服務太好有被愛的感覺,甚至問工作人員:「能否包下他一個整天?」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保慧/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