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大支帶人重才更重私德,盼Under Lover正面思考

時報新聞   2016/09/26 08:11

【時報-台北電】大支在饒舌界地位崇高,被稱為「校長」,對於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吸毒,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他表示跟Under Lover不認識,但對方的確做了不好示範:「希望他們記取教訓,以後不要再犯,也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畢竟他們還年輕。」鼓勵他們正面思考,重新站起來。

 大支的創作常傳遞社會關懷,藉由歌詞探討國際時事,由他創辦的「人人有功練」工作室,培養出如「熊仔」等新人,私下他對子弟兵管教嚴格,除了要求作品,更要求私德,不可做違法的事,看見前輩、老師要主動問好。

 他長年與世界各地嘻哈歌手交流,日前主辦日本嘻哈團體「Zeebra」及香港新勢力「撒野作風」來台演出活動,身兼創作人、歌手、老闆及活動主辦人多重身分,雖辦活動虧損多,但他樂在其中,笑說:「相信未來有一天可以打平。」

 他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硬》及合輯《太極拳》,採用不同以往唱片行銷手法,將於10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時,現場首賣專輯,門票可洽全台ibon售票系統。

 吸毒害人害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