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婚禮前「泰」瘋狂,陳怡蓉求饒保下老公內褲

時報新聞   2016/09/26 08:11

【時報-台北電】陳怡蓉今(26日)在清邁和聖緹雅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舉行婚禮,小兩口農曆過年前已在紐約登記,台灣也承認,不過清邁婚禮後,兩人會再登記。當初薛博仁求婚3次才成功,被陳怡蓉虧求出興趣,他幽默說,「登記不會很麻煩,大家可以多登記幾次。」她25日晚穿平底鞋參加歡迎晚宴,肚子有好消息?「婚禮上我穿的高跟鞋非常高,到時候就可以破除懷疑了。」

 兩人年初在紐約度假並登記,當時她沒穿白紗,也沒婚前協議,他說,「我們不是美國人,如果簽就不需要結婚了。」今年農曆年她已在他彰化老家一起吃年夜飯。夫妻倆昨都忘了當初登記時間,他虧說,魚有7秒記憶,她雙魚座只有14秒。薛博仁說清邁婚禮籌備3個月,心得是「非必要,不要輕易嘗試海外婚禮」,建議老婆可以出一本如何籌備海外婚禮書。

 陳怡蓉上個月到泰國籌備婚禮,因行李夾帶玩漆彈留下的彈殼,行李遭海關扣留盤查,昨婚禮前也發生插曲,準備送賓客的面膜遭泰國海關扣留,被指面膜內含有藥物反應,她苦笑說,真的不是批貨拿來販售,「我應該上輩子欠你(海關)錢沒還,真的忙到忘記帶這麼多東西是需要過路費的。」最後價值40萬台幣的面膜被沒收,並補3萬多台幣的稅金才過關。

 薛博仁誇老婆有幫夫運,他婚後,診所業績成長百分之20,月入達700萬,夫妻倆擁有3間房子,市值約1億,婚後繳豪宅稅得多繳200萬,他為此嚇她,「我告訴她婚後要好好努力拍戲了。」其實他希望陳怡蓉婚後只要挑她喜歡的戲拍就好,拍戲尺度也會「嚴格控管」,而他在台灣有2家診所,另外在大陸3家診所總投資約4億多台幣,外傳有百億身家?「我希望我有。」

 24日晚好友替陳怡蓉辦祕密單身趴,以花瓣排出新人的英文名字字首A & T,這是她婚前最後能碰觸別的男性肉體的機會,薛的診所猛男醫師犧牲色相脫衣秀肌肉取悅新娘。派對結束,他被友人們協力扒光衣服,想給新郎驚喜,讓他快哭出來,「狠角色是何潤東老婆。」陳怡蓉拜託大家手下留情,才讓他脫得只剩內褲。

 25日的歡迎晚宴在百年古蹟改建的The Service 1921餐廳舉行,花費約30萬,何潤東夫婦、郭品超、楊祐寧、楊謹華與男友、沈建宏及陳奕都出席了。翁虹昨送新人愛的箴言,薛說,「翁虹姊的人生經驗比我們多那麼多,所以她講的話一定很受用。」暗指翁虹年紀大,讓大夥笑翻。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