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來台7年2段情逝,劉明湘自砍桃花拚事業

時報新聞   2016/10/21 08:43

【時報-台北電】劉明湘2009年從美國來台追尋音樂夢,苦熬7年,終於在「伯樂」陶晶瑩力挺下如願發片,回顧7年裡談了2段戀情都告吹,只有愛犬「Biggie」不離不棄地陪伴,她為自己下達「禁愛令」,她說:「我根本沒時間談戀愛了。」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衝刺事業。

 她過去愛得高調,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男友常愛相隨到場加油,未料隔年情逝,令她在舞台上情緒崩潰。她說:「愛情裡我很沒有安全感,把男友擺在第一順位,也不夠愛自己,太依賴對方然後自己就不見了。」如今她已單身半年,老闆陶晶瑩沒有阻止她戀愛,她卻決定自砍桃花。

 她靠聽孫燕姿的歌曲〈眼淚成詩〉走出情傷,「歌詞『因為回憶總是美』,讓我徹底走出來,正面去看過去。」她也自省發現過去缺乏自信,自爆以前約會覺得自己腿粗、臉大,只要男友多看別的女生一眼,下意識就會覺得是自己很糟,新歌〈我不要再比了〉呈現她此刻的愛情狀態,她笑說:「我現在看得很開,不跟別的女生比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