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昇肖想「再婚」,收99元紅包

時報新聞   2016/10/21 08:43

【時報-台北電】陳昇20日舉辦「我和你沒完沒了」演唱會記者會,宣布今年將第23次舉行跨年演唱會,是否會邀請老婆一起同台?他說:「她如果想上台,就直接上台去了。」他與老婆俞琦麗結婚適逢30周年,原本提議再辦一場婚禮,請老婆套上婚紗,向每位賓客酌收99元紅包,當場被老婆打槍,他笑說:「我被老婆罵死了,後來親戚朋友吃吃飯就結束了。」

 他出道28年,自1993年起每年都和歌迷一起跨年,因而為演唱會取名「我和你沒完沒了」。他透露明年打算推出2張新專輯以及紀錄片,紀錄片主題為島鏈,已在去年開工,大綱已成行,但特地買來的帆船不見了,目前正在尋找另一艘替代拍攝。

 他崇尚自然生活,不喜歡複雜,直說:「我反全球化。」被問到周華健演唱會全程直播的看法,他先笑喊:「大哥永遠都是對的!」後提出現場看和用小螢幕看差很大,更表示若不到現場,他寧願在家聽CD自爽,他說:「買票的歌迷是真正享受音樂的人。」陳「我和你沒完沒了」演唱會將在12月30日、31日於TICC登場,門票21日開賣,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