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俊生又分手!女友宣告單身:流的淚比笑容多

時報新聞   2016/10/22 16:21

【時報-台北電】48歲昔日小生陳俊生在演藝圈桃花旺,2014年認愛小19歲女友Yvette,兩人交往以來歷經2度分手又復合,原以為兩人感情愈趨穩定之際,豈料Yvette今(22日)就在臉書宣告分手16天,強調:「真的真的真的『單身』了。」

與陳俊生分手16天後,Yvette選擇在臉書向親友交代現在的感情狀況,「我在努力走,你們也知道我是那麼盡心盡力的在經營這段感情,我天性又愛照顧人,他是真的讓我很辛苦,生活在一起,工作也一起,用情太深了要我放手我真的很捨不得,可是我們的感情要畫句點,我必須重新調整我自己的方向。」

Yvette坦言在這段感情中,其實自己並不快樂,「為了這份感情,我流的眼淚比笑容多,我忍耐包容的也比過去都多,也因為這份感情,我把自己困住,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上,我看著我們的照片,照片裡的我其實並不快樂。」

不過她也感謝陳俊生因為擔心她情緒未調整好,不說分手,也為這段感情盡力了,「我們都明白彼此只適合做最好的朋友」,也要朋友們不用安慰她,相信自己會更好更美麗的。(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吳玫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