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四葉草不挑帥老公:會擔心

時報新聞   2016/12/09 08:22

【時報-台北電】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8日舉辦《冷冷der聖誕節》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安排5位男藝人照片,讓單身3年的她「挑對象」,包括黃明志、玖壹壹成員春風等人,最後她選了自己的偶像李鍾碩,大喊對方「老公」;不過她事後坦言,現實生活挑老公,外型非考量重點:「太帥的不好,會擔心。」

 年僅19歲的她個性直率,談戀愛不會躲躲藏藏:「現在藝人偶像不像以前『不能做這、做那』,粉絲觀念改變很多,都是祝福的,像林宥嘉那樣大方公開,很棒。」

 

 新歌〈冷冷der聖誕節〉是她創作處女秀,她透露最想幫楊丞琳寫歌,被問楊有男友李榮浩操刀創作,應該用不到她的歌,她笑回:「有時候女生寫給女生的歌會比較貼切。」展現自信。

 四葉草清新嗓音及甜美外型獲許多男歌迷喜愛,來台發展1年吸金功力三級跳,除了烏克麗麗及網路finger App代言,另有6代言洽談中,吸金破千萬元;她忙到沒時間回家,已5個多月沒和家人見面,要等到農曆過年才能與爸媽團聚。

 〈冷冷der聖誕節〉已於YouTube頻道上線,適逢耶誕佳節,唱片公司將她3首單曲及新造型做成耶誕明信片販售,限量1500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