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馬念先健忘村戲分全被卡,66歲顧寶明被活埋沒怨言

時報新聞   2017/01/24 08:48

【時報-台北電】《健忘村》集結陸港台硬底子演員,主角舒淇、張孝全、王千源雖然亮眼,但綠葉也是喜劇不可少的元素,曾志偉、許傑輝、顧寶明都為電影帶來許多笑點,3人的敬業程度更讓劇組讚不絕口。飾演村長的顧寶明有一幕被丟進坑裡,村民將他用土活埋,66歲的他絲毫沒怨言,先向導演陳玉勳確認:「不會真的把我埋了吧!」他更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代表,在片場用氣功將陳玉勳的感冒治療好,陳直呼:「太神奇了!」

 許傑輝變臉認不出

 曾志偉演過監製葉如芬好幾檔戲,聽到是陳玉勳執導的片子,檔期滿滿的他立刻喬出5天來台拍片;許傑輝全程戴齙牙,讓許多影迷都認不出來,不愧是《全民大悶鍋》的班底,改變外貌和形象完全是小事,他經常拿假牙嚇大家,不過他曾表示之後最想演的是黑道,已經報名要在陳玉勳之後的電影裡演「老大」。

 最無奈的是馬念先,在《總舖師》的戲分全被剪掉,陳玉勳心想:「這次一定要彌補他!」邀他客串演出《健忘村》,還是剪到一秒都沒留下,陳玉勳已經傳訊息告知馬念先這個「噩耗」,馬念先大氣回應還是會參加台北場首映,陳不好意思地說:「不知道他下次還願不願意演我的電影。」

 陳玉勳說一開始剪完正片長達200分鐘,後來忍痛剪掉,原本連王千源飾演的「天虹真人」前世今生都有拍出來,但後來全被卡掉,他笑笑的說:「下次劇本應該要寫短一點,不然拍攝也需要花時間成本。」

 陳玉勳讚內容好看

 監製葉如芬在旁吐槽:「是因為監製在現場才這樣懺悔嗎?」是否會把覺得可惜的畫面剪進導演版?陳玉勳堅定表示:「精彩好看的都在電影裡了!」《健忘村》26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