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完成第5次化療,幹掉6腫瘤豬哥亮喊爽

時報新聞   2017/01/24 08:48

【時報-台北電】賀歲喜劇《大釣哥》首映會於23日舉行,豬哥亮拖著病體出席,他說去年一次清除6顆腫瘤,「很爽快!」最近和醫生告假跑宣傳,年後才會回醫院化療,但之前完成第5次化療,一天打2針,1針要2萬多元,他開玩笑說:「付得很高興!」

 豬哥亮昨特別感謝一幫好友出錢出力共同完成《大釣哥》,吳克群也是其中一位,被問金額多大?吳克群表示:「我根本就忘記了!」豬哥亮則感激說:「這個老闆很好,到現在都沒有對帳。」但豬刻意沒找藍正龍入股,「因為他生孩子要付奶粉錢。」

 片中吳克群和女主角謝沛恩有場帥氣的格鬥戲,謝沛恩從小就練習散打,姿勢相當到位,只是久居美國,拍戲時常被吳克群虧「講中文像念Rap」,吳還笑她「少根筋的個性都在片中呈現」,吳克群受訪時也笑說:「虧完她後好像打我打得更猛烈!」

 吳克群此次和影后楊貴媚演母子,「不像是在演戲,貴媚姊給我的溫暖是很實在的情感。」楊貴媚也誇他:「就像自家小孩,演戲時感覺很自然。」豬哥亮則自虧在法院的數場戲就算有大字報還是頻NG,原本怪導演黃朝亮把戲安排得太零碎,後來才知是為了趕進度,豬哥亮笑說:「原來是幫我省錢!」電影26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