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盤中解析》台股續登峰,拚日K連6紅

時報新聞   2017/02/10 10:54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美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表現優於預期,加上市場期待美國即將公佈的稅改政策,美股三大指數連袂創下歷史新高,亞股、台股同步跟進,台股再創波段新高,盤中最高來到9671點,日K線有機會出現連六紅表現,預估大盤成交金額上看1200億元,呈現量價齊揚。

 分析師指出,由於整體量能持續增溫,可望連續三個交易日站在千億元之上,短線量價結構仍是有利多方;且觀察日線的技術指標可發現,包括KD、RSI指標等位置均越過大盤在1月中旬相對高檔的位置,技術面應該可維持高檔鈍化。

 店頭市場始終維持強勢,股價在突破年線反壓後,今天再衝波段高點,日K線七連紅,盤面投機氣氛仍在,凱基投顧統計,今年以來中小型股成為市場吸睛的標的,統計「10元以下的低價股」今年以來漲幅達4.6%;「股價淨值比低於1倍之個股」漲幅達8.4%;OTC指數漲幅達4.3%;中型100指數(0051)漲幅達6.1%,都優於集中市場指數,中小型股股價表現優於大型股,主要市場氣氛好轉,中小型股價格被低估的情形正逐漸消失,3月前的財報空窗期,有利中小型股築夢行情的推動。因此,3月中旬年報密集公布前,任何震盪拉回均可積極布局中小型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