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飆新歌蔡旻佑玩大的,讚聲號召12星唱滿5月

時報新聞   2017/02/21 07:47

【時報-台北電】「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5月登場,參與本次系列演唱會的藝人有蜜蜂少女隊(Ladybees)、朱俐靜、黃玠、有感覺、李千娜、吳汶芳、蔡旻佑、艾怡良、周興哲、田亞霍、吳思賢(小樂)及林明禎等12組歌手。首次參與活動的艾怡良日前閉關專心寫歌,一口氣還清10首歌債,她開心說:「接下來要還自己的債,欠自己太多了。」預計今年將推出新專輯。

 蔡旻佑年後如火如荼進行音樂劇《千面惡女》彩排,對這次不少新生代歌手加入備感壓力,他開玩笑說在演唱會上若不玩最大就不能下台,與後輩歌手較勁意味濃厚。

 周興哲則透露屆時將演唱新的作品,放話要大家拭目以待;此外,朱俐靜及吳汶芳都是相隔2年回歸讚聲,許久沒有辦專場演唱會的朱俐靜也透露今年同樣有新作品要推出。

 特別的是,讚聲今年特別邀請華語偶像派男神、女神參與,除了是田亞霍出道以來首場演唱會,小樂也將於讚聲展現唱跳實力,而大馬女神林明禎也會性感獻唱新歌,預計能夠吸引不少宅男歌迷力挺。

 「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5月份在台北Legacy舉行,12場演唱會門票21日在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以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