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心如素顏演「嫌疑人」,蘇有朋讚:永遠戰友

時報新聞   2017/02/21 07:48

【時報-台北電】蘇有朋執導新片《嫌疑人X的獻身》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片方20日公開女主角是剛升格人母的林心如,她和蘇時隔13年再合作,也是兩人首次以演員和導演身分一起工作。蘇讚美林說:「她剛結束婚禮就立刻進組,全程素顏演出,讓我非常感動,是永遠的革命戰友。」

 片方發布2款海報,其中林心如身陷牢籠、神情驚恐,恰如她在片中處境;另一張則凸顯她母親身分,暖黃色調、恬靜笑容透露出溫暖的力量。蘇有朋形容她在片中是解答所有謎題的關鍵,「心如的角色在原著中就非常有層次,她既是善良樂觀的單身媽媽,也是背負痛苦的嫌疑人,這角色非她莫屬。」

 《嫌疑人》從2015年11月開始籌備,耗時128天,勘景超過28座城市,拍攝期更長達98天,只為還原東野圭吾原作的縝密質感。該小說曾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擁有大量鐵粉。早在籌備之初,蘇有朋就倍感壓力,該片4月1日大陸上映,台灣未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