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為讓兒女找到度過難關方法,裘莉:和小布永遠是家人

時報新聞   2017/02/21 07:48

【時報-台北電】好萊塢演員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宣布離婚,裘莉甚至指控小布家暴以爭取孩子撫養權,雖然實情只有當事人知道,但對2方已造成不少傷害。

 裘莉近日到柬埔寨參加她執導的柬埔寨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爸爸》(暫譯)首映,接受《BBC》訪問時首度談離婚後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這個狀況,我的家人也不例外,都必須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我把焦點放在我們的兒女,我必須找到方法讓大家度過難關,我們永遠都會是家人,這也是我要處理的,確保大家都能夠堅強也更親密。」裘莉雖然不願多談家庭狀況,但強調保護子女的堅定意志。

 她也談到因家中小狗、倉鼠和兒女陪伴,才能安然度過難熬的數個月,還大笑透露日常趣事:「通常我一醒來就要指派誰牽狗狗出去,誰要烤鬆餅,還要監督他們到底刷牙了沒。」

 裘莉此行帶著6位兒女一同前往柬埔寨,其中15歲的長子馬多克斯(Maddox)正來自該國,也參與該片製作。這位看似把兒女綁緊緊的母親,在訪問中表達對子女未來的期待:「希望5年後我能夠環遊世界拜訪我的孩子們,期盼他們都能夠快樂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會全力支持他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