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Q1獲利可期,國產續強

時報新聞   2017/02/21 10:2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產建材(2504)積極強化品牌,拿下台灣混凝土學會年度頒發的「混凝土工程獎」,在獲利表現方面,1月出售北市南港區土地,首季業外收益數字可望衝高,昨日股價創10個月新高後,今日多頭續強,股價逆勢揚升,漲幅超過1%。

國產100%持股的子公司睿信建設公司1月處分台北市南港區土地,獲利高達25億元,再加上旗下福建水泥廠營運轉強,國內混凝土出貨穩健,法人預期,國產首季獲利有機會創3年以來新高。

國產建材近年積極強化品牌,陶朱隱園、台中歌劇院就是國產供應的混凝土,而陶朱隱園、台中歌劇院雙雙榮獲台灣混凝土學會年度頒發的「混凝土工程獎」,其中台中歌劇院建案的混凝土供應還得到最高榮耀的特優獎。

國產建材為徹底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等建安雙害,同時提供最佳強度的優質砂石與混凝土,持續推廣以雲端高科技建置的「國產安心建材履歷」,讓每批出貨的砂石與優質預拌混凝土,都有用QR-Code隨時可查的產品履歷身份證,同時也根據營建業的各種技術需求,不斷研發與提供專業的創新工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