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華妃」蔣欣遇潛規則,崩潰喊「你們毀了這圈子」

時報新聞   2017/02/25 14:24

【時報-台北電】在《甄嬛傳》中飾演歹毒「華妃」的女星蔣欣,現實生活中是個正義感十足的女漢子,她近來上節目,談到自己曾親眼看到副導演在挑演員時,曾脫口說出「這妞不錯」,讓她相當不滿,更說自己也曾遇「潛規則」!

 

 蔣欣上節目被問自己是否曾被明示或暗示要「潛規則」?她坦言有過,不過好在對方不是劫色,而時劫財,透露被要求拍完戲要給錢,她無奈表示「他就像一個經紀公司似的,但是他實際上是一個,他只是一個副導演。」

 但蔣欣也曾親眼目睹一堆照片擺在眼前,幾個副導演湊在一塊像選妃似的,聚集著比劃著那些照片,更說著「這妞不錯」,讓她氣到直呼「我在想如果你當時拿的是我的照片,我現在過去會給你一巴掌!」她也說自己若還能在這個圈子繼續下去,「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來說話,就是提醒一下這些不道德的人,你們在毀這個圈子、毀這個社會。」粉絲紛紛力讚蔣欣勇氣十足。(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盧怡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