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阿信篡位鼓手,四月天難受

時報新聞   2017/03/20 08:11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19日舉行第2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他們去年就開始籌備這個「公司」,瑪莎透露,沒看過團員這麼認真,壓力很大。大夥突然把矛頭指向冠佑不認真,瑪莎補槍:「他本來就該戰戰兢兢,因為程度不同。」一連串的調侃惹怒冠佑,讓他突然站起來大叫:「不然你來打打看。」瑪莎趕緊說:「不要說這句,因為阿信會衝去,我們會不好受。」想不到果然被阿信逮到機會坐上鼓手位子硬打了幾聲,冠佑急喊:「把鼓棒收起來!」

 

 冠佑宣示要唱到超時,表示他們是「福利無限公司」,此話一出又引來團員撇清,要他自己承擔加班時間,他因愛錢被指派為財務部長,阿信好奇問該如何分配瑪莎職務,石頭突插一句:「幹部。」接著解釋為「插畫幹部」,全場大笑。

 5人默契十足的「垃圾話」向來是一大笑點,長達20分鐘的「串場電影」緊扣主題,也是一大看頭,拍攝成本上千萬元。5人化身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第5分隊」,由黃渤來擔任隊長,搞笑的是,阿信本身是學設計的,在影片中飾演賣胸罩的老闆,林美秀也混在人群中搶購胸罩;怪獸在片中打撞球,和他在電影《逆轉勝》中的球王相互呼應;他們也祭出一貫的黃腔笑點,石頭不斷對著下面說好硬,鏡頭一往下帶,原來指的是手。

 五月天昨找師弟鼓鼓當開場嘉賓,隨後5人從「LED任意門」後現身,飆唱〈派對動物〉等一連串快歌炒熱現場氣氛。舞台變化萬千,延伸的第2舞台有如「大無限航空母艦」,瞬間串場電影中虛擬的「人生號宇宙戰艦」真實出現在5萬人面前,高雄市長陳菊、立委高金素梅、玖壹壹和八三夭昨都到場觀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