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霆鋒、陳子鴻各頒嚴令調教,蜜蜂少女隊5不闖天下

時報新聞   2017/03/24 08:24

【時報-台北電】蜜蜂少女隊由許和琪、劉雨昕、孔雪兒、張悠然、關凱元、羅姝涵和張希雅組成,23日來台宣傳新EP《GPS密封令》,7人昨在記者會上先以性感造型登場,唱跳同名新歌秀舞藝,接著換裝甜美上陣,首唱新歌〈Where to find you〉,7人平均年齡21歲,擁有約102公分長的美腿,一動一靜的精采演出吸睛十足!

 謝霆鋒鐵漢柔情

 7人由吳奇隆與謝霆鋒嚴格調教,歷經9個月培訓、12集淘汰賽才脫穎而出,2大教頭管教方式不同,謝採鐵血政策,規定5不准:不准哭、不能髒、不玩手機、不能遲到、以及不可擅自改變妝髮等。張悠然說,有回被要求半夜在商場集合,原以為比賽輸了要挨罰打掃商場,沒想到謝包下商場讓她們血拚1小時,所有戰利品都由謝埋單。

 吳奇隆下廚打氣

 吳奇隆則會下廚做家常菜慰勞團員,還不忘放閃:「這些事我在家裡做慣了!」透露常做菜給老婆劉詩詩吃,他用心指導到婚前最後一刻,還差點趕不上飛往峇里島的班機,關凱元說,大家稱他「隆爸」,得知她們出道,他還貼心打氣:「以後不在我們保護之下,妳們要努力加油,繼續闖下去。」

 她們所屬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昨授旗勉勵她們:「從素人到歌手妳們進步很多,讓我很驕傲,我們這樣做是值得的。」接著祭出不戀愛、不夜晚進食、不懶惰、不抱怨與不夜間外出5大禁令,打趣說「你們那麼忙,哪有時間談戀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