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不想上台退50通告,中森明菜堅持只為粉絲唱

時報新聞   2017/03/24 08:24

【時報-台北電】日本玉女偶像中森明菜曾是不少台灣5、6年級生的「機車擋泥板女神」,後因病隱退,直至去年12月起才在日本舉行10場晚宴表演,但今年幾乎未露面。《女性自身》昨爆料她日前以「不想上台」為由,一口氣推掉演唱、綜藝節目等50個通告。據報導,即便製作單位願改以預錄影片取代直播,仍無法說服她點頭,更傳她曾對身邊工作人員說:「我為什麼非得在不是粉絲的人面前唱歌不可?」被指是心態有問題。

 該文提到她目前正在南方某島嶼度假,一名製作人表示:「她認為表演上除了粉絲,可能也有討厭她的人,她因此連歌都唱不下去。雖然身體狀況不錯,她心裡一直無法克服這問題。」

 中森明菜當年藉中氣十足的低沉歌聲出名,1983年和男星近藤真彥因戲擦出愛火,卻在1989年傳她因近藤劈腿勁敵松田聖子而自殘,負面傳聞與憔悴外型重挫形象。近期復出遭指是不食人間煙火,有日網友認為近藤太花心誤她一生,也有表示她若非真心復出,就回去好好「度假」別再炒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