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蔻比凱蕾讓歌迷等了9年

時報新聞   2017/03/26 12:01

【時報-台北電】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21歲起在網路上傳作品,一曲〈Bubbly〉(陽光微笑)吸引近6000萬的點播次數,讓她一躍成為未簽約歌手排行榜冠軍,《滾石》雜誌還給她「一個不知名的歌手,帶給整個樂壇希望」的超高評價。蔻比成名後不斷創作,她曾說:「我只想寫能停留在人們心中的歌曲,如果粉絲能夠反覆聽我的歌,那就很棒!」

 蔻比在全球銷售超過600萬張專輯和1000萬張單曲,還拿過兩座葛萊美獎。2014年創作〈Try〉鼓勵女生擁抱天生自然的美感,不要在意外表,更不要為了取悅他人而失去真我,吸引2400萬名樂迷點聽,被《告示牌》雜誌盛讚是鼓舞年輕女孩擁有更強自我價值觀的歌曲。

 結束全美20場巡演,蔻比將赴上海、香港、台灣、新加坡等亞洲各地開唱。她的台灣行一波三折,先是遇上去年5月份「女孩力量音樂節」臨時喊卡,預計7月9日的台灣演唱會也遇強颱來襲取消。她上次來台已是2008年,當時只舉行500人小型演唱會。雖然讓歌迷一等就是9年,這次再度踏上台灣,展現從部落格女孩蛻變成葛萊美級歌手的進步。(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潘鈺楨/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