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志強嚴肅臉搞笑魂,扮PIKO太郎逗「這些年」劇組

時報新聞   2017/03/30 08:41

【時報-台北電】中天、中視原創大戲《這些年那些事》演員們28日晚齊聚看首播,戲播完,劉宇珊突然淚崩,又哭又笑說:「扛女一壓力真的太大了啦!很怕自己表現不好。」她有懼高症,仍允諾收視若破1將挑戰高空彈跳,破2和金凱德穿相撲裝在市區走秀,在戲裡有「同居情緣」的安俊朋和沈建宏,被拱收視破3就舌吻回饋觀眾。

 《這些年》以民國60年代眷村背景為題材,前晚首播後,吸引55歲的家庭主婦觀眾群及45至55歲的男性觀眾收看,導演沈曉海29日帶著主要演員群到台中僑光科技大學辦校園口碑特映會,吸引1500位同學到場支持。

 陳志強在戲裡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看起來威嚴,但私下渾身搞笑魂,沈曉海透露,陳志強在片場經常逗樂大家,是劇組開心果,「他很嚴肅演感情戲,卻把大家笑翻了。」

 陳志強說,拍戲空檔會自拍影片,曾一時興起披著豹紋圍巾,以劇中鬍子造型扮起PIKO太郎跳舞自娛娛人。

 演陳志強兒子的沈建宏,昨乘機抱怨曾被老爸惡整,陳志強招認有一場戲是他擦拭珍藏的武士刀,因故意讓動作看起來像打手槍,害對戲的沈建宏一直憋笑表情尷尬。《這些年那些事》每周一到周五晚間8點於中視首播,晚間9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