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佳世達大聯盟,今年營運紅不讓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8/06/22

(1)新聞內容摘要:佳世達(2352)董事長暨總經理陳其宏表示,對今年營收成長有信心。今年投影機恢復成長,監視器單月生產逾200萬台,創新高,全年品牌加代工出貨挑戰2,000萬台。醫療事業成長大,醫院去年貢獻60億元,今年還會成長20%。IPC、解決方案,去年併入拍檔跟友通,今年合併效益發揮,營收貢獻將超過醫療。

(2)新聞解讀:佳世達將優化現有事業經營部分,營收持續成長,持續放大高附加價值產品影響力。在物聯網布局部份,看好未來5G發展,目前佳世達已是明泰第一大股東。在醫療事業上,醫院營運健康,持續加強重點專科建設,目前南京醫院眾多科室陸續通過了南京醫院協會組織的省、市、軍隊專家組的審核,被正式確認為南京市醫學重點專科。另外,明基透析跟虹韻助聽器正積極佈建通路,超音波跟口腔相關領域在中國市場有不錯機會,效益將於明年逐漸發酵。(鄭心丹)

(3)投資評等:佳世達(2352):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