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專家匯評 / IronFX鐵匯

英國央行: 第一個超級星期四

  2016/02/04 15:28

•    英國央行: 第一個超級星期四
o    英國央行同時發布會議上決定,會議紀要、投票和季度通脹報告。
o    預計政策沒有變化,重點將是通脹報告和會議紀要。我們預計短期內GDP增長和通脹預測會被調低。
o    新的預期調整的程度將會決定英鎊的反應。


•    美聯儲Dudley推動加息預期進一步撤回。
o    美聯儲主席Dudley說,自12月以來金融狀況收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需要考慮調整利率的時機。此外美元進一步升值可能會損害美國經濟。
o    他的言論引發了美元的大幅拋售,因為投資者們推後了他們對於3月加息的預期。


•    今日要點:
o    美國: 4季度單位勞動力成本指數初值預期加快,截止至1月28日的當週首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此外12工廠訂單有所下降。
o    公開講話: 英國央行行長Mark Carney,歐洲央 行行長Draghi和歐洲央行執行董事會成員Yves Mersch。


英鎊/日元靜候英國央行決議

 
•    英鎊/日元週三走低,跌落取自1月21日低點的短期上升趨勢線。今日對於英國來說又是一個“超級週四”,因為英國央行將會同時公佈貨幣政策決議、會議紀要和季度通脹報告。預計央行將在通脹報告及會議紀要中下調近期經濟預測,採取較此前更為鴿派的言論。這可能會利空英鎊,引發英鎊/日元跌破171.25 (S1) 支撐位。若該位置失守,匯價則可能首次指向心理關口170.00 (S2),隨後是168.60 (S3) 一線。短期震盪指標檢測到下行動能,印證了會有進一步下跌的觀點。 RSI下滑至50線下,目前繼續下行。同時MACD雖為正值,但是已經位於信號線下,並且也在繼續下行。轉向日線圖來看,測試175.00 (R2)後的下跌可能是一個早期的跡象,顯示1月20日開始的反彈僅僅是長期下降趨勢的一次修正。


•    支撐: 171.25 (S1), 170.00 (S2), 168.60 (S3)
•    阻力: 173.75 (R1), 175.00 (R2), 176.25 (R3)


關於IronFX鐵匯集團
IronFX鐵匯集團是全球在線交易的領先企業,屢獲殊榮。我們為投資者提供16個平臺,遍及外匯、貴金屬、股票和期貨市場的1000多種交易工具,客戶遍布5大洲180個國家。公司提供超過45種不同語言的支持。依托遍布全球的客戶服務團隊,IronFX鐵匯集團的客戶可以享受24小時的不間斷客戶服務。IronFX鐵匯集團以客戶為核心,交易平臺擁有個性化的交易定制功能,最多樣化的產品,同時具有市場最佳報價、快速交易執行和深度的流動性支持等優勢。每日市場分析評論和深度研究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及時的財經資訊及數據,為客戶作出獨到的交易決策提供有力支撐。而IronFX鐵匯集團與全世界最成功的專業足球俱樂部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FCB)達成正式的《官方合作夥伴協議》,進一步彰顯了IronFX鐵匯集團“引領全球在線交易”的領袖地位。
IronFX鐵匯集團遵守國際監管標準,受英國FCA、澳大利亞ASIC、烏克蘭UCRFIN、南非FSB及歐盟CySEC等多個國際機構授權和監管,同時接受歐盟監管並遵守MiFID。更多詳情請訪問www.IronFX.cn。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