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建復1周連2摔拜神收驚

時報新聞   2017/04/21 08:34

【時報-台北電】王建復最近多災多難,先是在練民視《台灣那麼旺》的跑步機舞時,在機台上摔得雙腳滿瘀青,過沒幾天,又在拍八點檔騎車橋段大「犁田」,一周內感受兩次恐怖離心力,嚇得他19日先跑去拜土地公,找戲神田都元帥收驚,20日則在家誦《南無妙法蓮華經》,全套保平安SOP超完善。

 回想起摔車經過,王建復表示劇組有提供替身,但他想,也騎過很多次,應該可以很熟練,但沒想到下坡的速度有點快,再加上老的打檔車很重,陡降坡外加迴轉的騎乘拍攝,造成他打滑失控,整個人飛了出去,現場工作人員趕緊將他送醫。雖然傷勢一度影響他唱歌,不過他向粉絲喊話別擔心,看診後無大礙,除了飆高音有點超出負荷。

 除了王建復超拚之外,戰友羅平演唱混合曲,穿著原住民服飾和竹竿舞做結合,說在練習的時候常常因為數錯拍子,腳一直被竹竿夾到,幸好演出時有保庇。

 另一參賽者王燦,則演釋高凌風的歌曲〈女孩〉,不過他在旋律中陶醉的媚樣,竟被評審林隆璇酸:「一點都不像追逐女孩的那個人,反而像被追逐驚嚇的女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