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帥氣noovy主唱藏怪癖,Shawn北捷全裸如廁

時報新聞   2017/04/25 07:38

【時報-台北電】台灣伊林娛樂和日本索尼音樂聯手打造的樂團noovy,由主唱楊尚融(Shawn)、貝斯手商鈞(JK)、吉他手王碩瀚(Hank)、鼓手王冠翔(Mark)組成,23日在日本涉谷「TSUTAYA O-nest」live house舉辦首場「謝謝日本!Thank You 1000張」演唱會,現場擠滿粉絲,反應相當熱烈。

 4位男孩賣力演出,台下歌迷被電得如癡如醉,還有人準備布條應援,會後見面會更有許多人爭相拍照,讓唱片公司高層刮目相看,「現今日本音樂環境,新的男團要有一群女性粉絲是非常困難的事。」

 成員放電各司其職

 他們個個是發電機,Hank最會帶動氣氛、拋媚眼;JK則屬含情脈脈暖男型、Mark個性外表呈現反差萌;Shawn因年紀最小,最有活力又可愛,他們也很會撩妹:「有時候不是set(安排)好,像是一首歌到某個橋段,我們會比小愛心,粉絲會跟著比,之後就會記起來在同個點做一樣的動作。」

 有趣的是,潛藏在noovy帥氣的外表下,Shawn卻被團員大爆有怪癖,上廁所一定要全身脫光光,他透露:「我很喜歡在台北捷運全裸上廁所,因為我很喜歡蹲式,下半身脫光,褲子整件脫下來、襪子能脫也要脫,打赤腳上。」讓團員聽了也很驚訝。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