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叫小賀」續拍,6月不停播

時報新聞   2017/04/25 07:47

【時報-台北電】本報日前獨家揭露,播出超過320集的民視長壽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將於6月初收攤,事隔2天,民視政策大轉彎,24日一早通知劇組暫時不停播,戲要繼續拍。節目部資深副總許念台表示,觀眾反應熱烈,希望戲演得更完整,之後也會辦活動,歡迎網友對劇情結局提供意見。外傳只是順延到7、8月讓劇中學生隨著畢業季「畢業」,但民視不把話說死。

 續拍消息傳出,演員們心情洗三溫暖,GINO接到很多電話,李博翔、王上豪等演員也謝謝他,說是他那句「希望演到600集」的豪語帶來好運,他笑說:「早知道就講1000集!」

 王樂妍說,事情的發展像坐雲霄飛車,「原本聽到時,覺得像失業,要找下一部戲。之前才為了演《小賀》推掉大陸好幾部戲,今天聽到續拍,不用失業了。」

 李博翔興奮又憤慨,「興奮的是又可以繼續演出好作品,憤慨的是,那前面我在難過什麼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