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玉晶光 上演亮麗填息秀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8/07/13

(1)新聞內容摘要:光學元件廠玉晶光(3406)昨(12)日除息,配發3.5元的現金。該股前天尾盤出現棄息賣壓,導致股價由紅翻黑、終場下跌3%作收,不過,當時的賣壓轉為昨日的回補買盤,推升昨日股價直接跳空上漲5.5元、470元的價位開出,瞬間完成填息,收盤大漲6.14%、收在493元,啟動亮眼的填息行情。

(2)新聞解讀:蘋果iPhone龐大的鏡頭商機,由大立光和玉晶光分食。以去年來說,大立光主要供應iPhone的後鏡頭,玉晶光則以前鏡頭為主,至於3D感測的接收端鏡頭,則是兩家同時供應。市場傳出玉晶光通過蘋果後鏡頭的認證,時間點足足比去年度提前一季,以此進度來看,今年度將有極大機會分食到後鏡頭的訂單。蘋果今年計畫一口氣推出3款新機種,可望一掃去年陰霾,甚至出現報復性買氣出籠。玉晶光此時加入iPhone的後鏡頭供應鏈,對該公司本身的出貨大有幫助。(鄭心丹)

(3)投資評等:玉晶光(3406):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