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賴雅妍哀怨樣融冰陳楚河,「杜琵CP」合體遠征東洋

時報新聞   2017/05/24 08:00

【時報-台北電】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下檔一年多,但「杜琵CP」陳楚河、賴雅妍人氣持續發燒,8月12日將再次出征日本,在東京舉辦見面會。不過兩人有過很長一段磨合期,賴雅妍還曾用哀怨眼神盯著他,讓他覺得真的需要好好溝通,「她很棒,我們當天敞開心胸,講了很多話,我其實很感謝她」。他們從此破冰,之後互動好多了。

 賴雅妍23日以「真短髮」及連身黑色勁裝亮相,陳楚河誇她:「性感到讓人眼睛一亮,有種不良少女的魅力,是我對她最有感覺的一次。」賴雅妍表示,她近半年吃得清淡健康、勤健身運動,就自然瘦了快5公斤,目前體重都維持在55公斤以下。至於陳楚河聊起拍戲時的磨合,她坦言當時拍得有點無能為力,也感覺難過,後來發現「大哥吃軟不吃硬」,兩人深聊之後關係才慢慢改善。

 陳楚河去年因工作造成腿受傷,開刀後休養好一段時間,他表示目前狀況很好,但大腿有些許萎縮,兩腿不一樣大,目前持續復健,會加強腿部訓練,但仍不敢用力踢腿。

 他很感謝受傷時賴雅妍這些好友的關心,「她跟我說,可能是老天爺要我停下來,不要一直往前衝。當時嘴裡說謝謝但心裡覺得是屁話,後來慢慢咀嚼,發現人生其實要接受很多不完美」,他說受傷後心境改變許多,正在拍的古裝武打戲他也不再逞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