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lla曬帥兒照喊話招親,勁寶滿月禮有環保概念

時報新聞   2017/05/24 08:00

【時報-台北電】35歲的陳嘉樺(Ella)今年4月12日產下兒子勁寶,升格成為人母依然是一尾活龍,做了40多天的月子,這陣子忙著替本月12日滿月的兒子張羅滿月禮盒分送親友。她23日在臉書上開心分享,「勁寶哥已經長肉1200克,現重4300克、長到53公分。」還不斷大讚兒子完美的面容,並爆兒子和老公的料,「勁寶哥跟他爸很像,很愛吃,現在一餐130ml(奶水)。」

 Ella搞笑自稱高級設計師,表示所挑選的油飯禮盒結合時尚以及環保,裝油飯的盒子,她堅持用竹子的材質,取「竹報平安」的概念,「吃完油飯還可以繼續使用這個由我這位高級設計師設計的環保手提袋去買菜或裝便當。」。最後不忘自信提到:「迷妹們可以準備向我這位婆婆奉茶了。」非常滿意兒子的顏值。

 Ella在坐月子的這段間,已做過亞洲人忌諱的冷水洗頭、洗澡,事實上,她在生產前就頂著大肚子熱舞,百無禁忌的辣媽,讓人看得又擔心又好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