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男方送包開口要她搬回家,小禎喜孜孜有望復合李進良

時報新聞   2017/05/25 07:34

【時報-台北電】小禎和李進良鬧翻分居5年,最近卻頻頻露出愛的痕跡!她不僅笑嘻嘻和李進良同框,更曬全家出遊天倫照,小禎24日錄中天《天天樂財神》時,難掩愉悅神情,一款閃亮亮香奈兒肩背包不離身,原來正是李進良送的「愛包」。

 小禎5月中發表香奈兒包的開箱文,內文寫道:「想到你們(李進良和愛女Emma)手牽手去幫我挑禮物就格外感動,I love u both so much。」文短卻情深,昨錄影空檔聊起李進良,小禎一派輕鬆說對方最近有改變,再無緋聞,在爸爸界表現的可圈可點,「我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待啊!心態本來就是一直在改變。」喜歡小孩的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撇開跟誰生的話,我是滿想再幫女兒添個伴。」

 日前李進良開口要小禎搬回家,加上Emma也表態想跟爸爸一起住,使她內心逐漸動搖,但因為舊傷太深,自認還沒有完全復原,「我還需要時間吧!」雖然下一步走向仍未有定數,但過去關係冷漠,如今感情回溫,已是事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