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華碩系統產品事業群,一分為三

時報新聞   2017/05/27 13:34

【時報-台北電】華碩(2357)正式啟動內部組織改革,除將以「Time to Volume」為重要營運目標外,在原系統產品事業群下將一分為三,包括由留任營運長暨董事的許先越主導之電腦事業群,及行動運算產品及電競電腦事業群,並拔擢新生代主管張凱舜與張仰光分任兩大子事業群之負責人,相關組識人事改革昨(26)日經執行長沈振來發布後,即日展開。

 華碩表示,近來在董事長施崇棠等高階主管討論取得共識後,立下改革決心,將透過此次內部組織重整團隊,以更直接的管理架構及團隊合作,達成華碩在產品創新及強化品牌定位的營運策略,同時強調「要有必須達成目標的決心及堅持」。

 華碩除明確定下「Time to Volume(創新產品量產)」為重要營運目標,亦將過去以主機板及電腦相關、後加入行動裝置產品的系統產品事業群再進一步調整,將電競PC相關產品獨立為一事業群單位(Gaming BU),由先前負責平板事業的張仰光主導;行動運算產品事業群則由原負責智慧手機的張凱舜主導。

 另甫在不久前傳出倦勤的營運長之一許先越除將繼續主導筆電、桌機等產品的PC事業群外,在華碩這一波內部組織改革、重新整頓相關門至各產品事業群旗下後,許在系統產品事業群中的責任亦將加重。華碩並期許未來在系統產品的三大事業群,要齊心取得市場領先主導地位。(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