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效法歌神精神,康康11月辦個唱

時報新聞   2017/05/27 14:11

【時報-台北電】康康出道20年,將於11月舉辦暌違10年大型個唱「我要謝謝你」,26日宣傳記者會上,他坦言開唱受歌神張學友啟發:「他55歲唱那麼好,我才51歲(虛歲),當然我不可能表現得像歌神那麼好,但可以學習他(認真)的精神。」他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好友邱 }寬已花42萬買下100張票力挺。

 28日是康康滿50歲及他5歲兒子的生日,被問何時拚二胎?康康直言已1年多沒避孕:「常聽人家說一夜情就有,覺得太扯。」他原計畫第二胎生女兒,但常看社會新聞又擔心女兒長大遇人不淑,泡妞經驗豐富的他自嘲:「這時候就會覺得報應到了。」

 他下月20日一早將隨《大尾鱸鰻2》劇組參加豬哥亮告別式,下午再趕搭飛機赴大陸宣傳該片:「因為第一男主角不在了,我們就盡全力配合宣傳。」至於豬哥亮音樂會籌備後續?康康表示目前未有進度:「豬大哥的家屬希望先處理好告別式再說。」(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