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基金》華南永昌價值精選傘型基金,准募

時報新聞   2017/06/27 09:23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金管會證期局表示,核准華南永昌投信申請募集「華南永昌價值精選傘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包括「華南永昌Shiller US CAPE ETF組合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及「華南永昌Shiller US REITs證券投資信託基金」2檔子基金,總面額各200億元。

 「華南永昌Shiller US CAPE ETF組合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及「華南永昌Shiller US REITs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均由台新銀擔任保管機構,應於核准日起6個月內開始募集,自募集日起30天內,至少募足最低淨發行總面額3億元。

 「華南永昌Shiller US CAPE ETF組合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自成立日起6個月後,投資於本國及外國子基金的總金額,不得低於基金淨值的70%。投資於外國子基金的總金額,不得低於基金淨值的60%,投資於美國指數股票型子基金的總金額,則不得低於基金淨值的60%。

 「華南永昌Shiller US REITs證券投資信託基金」自成立日起6個月後,投資於Shiller Barclays US REITs Value Index成分標的之總額,不得低於基金淨值的60%,而投資於美國不動產證券化商品的總額,則不得低於基金淨值的6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