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嘎嘎「富錦街」使壞不憂形象,坦承撩妹看戲

時報新聞   2017/06/29 08:39

【時報-台北電】前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演出酷瞧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28日出席首映會時,被問到日前深夜載妹看電影,他坦言心情多少有受影響,原本怕模糊新戲焦點一度不想出席,但他說自己現在單身,被拍到的女生只是好朋友,如果之後有女朋友一定會跟大家交代,也會大方在臉書放閃。

 嘎嘎劇中角色不僅吸毒,還毆打天氣女孩妞妞飾演的女友,妞妞說,她無法接受這樣的男友,不明白這女生為什麼要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她坦言替嘎嘎擔心,覺得這角色會破壞他形象,反而是嘎嘎很坦然,還自嘲:「沒關係,反正我形象就差不多這樣!」只是他拍戲時很擔心會把妞妞打傷,努力控制力道,他強調私下不可能打女友,如果吵架頂多是「冷處理」。

 此外,森竣、連俞涵、高雋雅、何美、徐韜、各務孝太及林鶴軒等演員也都出席首映記者會,連俞涵、妞妞劇中有「女女親吻」畫面,兩人也在現場重現經典畫面,引來一片驚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