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子零件》欣興大陸擴廠,鎖定江蘇泰州

時報新聞   2017/07/22 13:42

【時報-台北電】大陸環保趨嚴及各省對印刷電路板產業歡迎程度不一,欣興電子(3037)原已規劃投產的山東廠快速轉移湖北省黃石,在黃石廠即將投產,近日除決定擬再擴大產品、規模,也將新布局江蘇省泰州。

 欣興布局汽車電子印刷電路板(PCB)主力除江蘇省昆山電子,原已敲定設廠山東擴大布局,但在當地政府似對PCB產業態度有所保留,也立刻轉向湖北省黃石。

 欣興表示,轉投資黃石廠可望近期投產,將為下半年營收添動能,初期雖「練兵」各式應用產品PCB,長期仍以汽車電子為主。

 欣興指出,為了拓展業務發展,轉投資蘇州群策科技也決定以自有資金投資黃石,名稱暫定黃石群立電子科技。在群策主要生產積體電路(IC)基板,欣興布局黃石也從傳統PCB擴及IC基板。(新聞來源:工商時報─)作者 龍益雲/桃園報導來源 工商時報日期 2017/7/22 上午 12:00:0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