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趙又廷關愛,楊冪惹人羨

時報新聞   2017/07/22 14:31

【時報-台北電】趙又廷、楊冪主演的古裝仙俠大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日在中視首播,其中15至24歲年輕女性最捧場,收視達0.84,近23萬人收看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這段糾葛三生的愛恨故事,隨著精采劇情,收視看漲。

 首集中,楊冪拜師趙又廷飾演的墨淵上神,儘管她變裝為男兒身,依舊桃花朵朵開,最令網友稱羨的是趙又廷對楊冪的關愛,她被關入水牢危急之際,趙又廷及時趕到將她救出,趙又廷心疼的眼神讓粉絲直呼「也好想有個師父叫墨淵」。

 張彬彬妖孽美顏

 有趣的是,拍攝時趙又廷霸氣的下一秒卻因身高加上頭飾卡在門上,搞笑喊「救救我」,這段花絮萌翻網友。第2集裡,楊冪偶然邂逅性格男星張彬彬飾演的翼族二皇子離鏡,兩人不小心落水後,展開短暫密戀,張彬彬的「妖孽美顏」不只迷惑劇中的楊冪,更征服大批粉絲的心。

 楊冪在劇中被帥哥圍繞,其實片酬領得不輕鬆,光是這2場水戲,她都親自上陣不靠替身,直接水淹沒頂,敬業表現因而獲封「片場勞模」,尤其和張彬彬的水中渡氣戲,原本是他要保護楊冪,拍攝時卻是經驗豐富的前輩楊冪指導他水中演戲技巧,好幾次誤以為他溺水,相當緊張,她不斷說笑緩和氣氛,大方不藏私讓網友直誇楊冪「戲內軟妹子,戲外女漢子」,難怪憑這齣劇人氣飆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周一到周五晚間8點至10點於中視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洪秀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