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麥當勞點點卡熱賣,精誠扮轉型數位推手

時報新聞   2017/07/28 08:00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精誠(6214)資助國內速食連鎖業龍頭麥當勞在台推出首張結合「儲值x消費x積點換商品」的「點點卡」。「點點卡」可用來儲值、消費,而消費的金額可積點換購指定商品,回饋消費者。搭配麥當勞的「報報APP2.0」,消費者隨時可透過APP查詢餘額點數、操作餘額點數轉置,甚至處理卡片掛失等。這是麥當勞打造多元付款環境,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生活的第一步。

 精誠流通暨支付事業部副總經理班鐵翊表示,精誠採用可同時提供行動支付與儲值紅利集點服務的『儲值暨紅利管理雲端服務平台』,以實體卡片儲值付費並集點,讓消費者付款選擇更多樣性,集點查詢更方便,讓客戶體驗數位轉型帶來的好處。目前實體卡片儲值集點服務已在全台上線。

 為滿足大型連鎖企業的大量資訊交流的安全需求,精誠『儲值暨紅利管理雲端服務平台』不僅提供履約保證所需的系統管控及資訊服務,更包含完整的交易安全機制:驗證卡片合法性、驗證營業據點刷卡機合法性、確保交易訊息完整性與確保交易資料保密性等安全防護,再加上通過國際認證之安全機房管理,可確實控管風險。

 從實體卡片到行動支付,多元便利的支付方式已經逐步改變消費者的付款習慣,重視顧客價值,不斷追求提昇服務的零售品牌,願意投入資源進行數位轉型,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建立創新的品牌形象,也帶進新的成長契機。身為專業的卡片發行與平台服務企業,精誠除提供多元支付與會員忠誠經營解決方案,近年也跨足O2O第三方發行禮券,與國內社群龍頭LINE、國內前三大銀行合作,協助零售品牌將商品數位化進行銷售與兌換,以電子禮贈品方式推廣至企業,全面實踐O2O。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