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華碩ZenFone 4系列,售價279~599美元

時報新聞   2017/08/17 17:34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華碩(2357)今天一口氣在台灣推出三款ZenFone 4系列的新機,涵蓋高階的Pro和自拍用的Selfie等系列。因電視劇《鬼怪》、電影《屍速列車》等作品在台灣創下高人氣的南韓夯明星孔劉,時隔4個月二度訪台,參加華碩新款手機活動。

為搶見孔劉男神風采,會場內外擠進了上千人。華碩今正式舉行「WE LOVE PHOTO」亞太區聯合發表會,現場Zen粉跟孔太太擠爆內湖會場,國外媒體也群聚,華碩此次將推出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全系列皆配備前雙或後雙鏡頭,包含:ZenFone 4 Pro/ZenFone 4與ZenFone 4 Selfie Pro,讓喜愛探索生活、熱愛拍照的使用者們在任何場景、距離及照明條件下皆能拍攝出最佳照片。

台灣確定開賣ZenFone 4、ZenFone 4Pro及ZenFone 4 Selfie Pro;至於會場也展出ZenFone 4 Selfie及Zenfone 4 Max Pro機款,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在台銷售。其中ZF4售價399美元,ZF4 Pro價格599美元起,ZenFone 4selfie售價279美元,是最入門機,ZenFone 4 Selfie Pro售價379美元。

代言人孔劉於下午4點30分現身,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立刻表示,他跟太座兩人都是孔劉的粉絲,他自己都看過《鬼怪》這部片。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一直以來皆致力於透過ZenFone系列產品持續提供最佳的手機拍照體驗給使用者,並能輕鬆與親朋好友共同分享生活點滴。我們在此也非常興奮地宣布推出ZenFone 4系列產品,透過雙鏡頭的細緻拍照體驗讓生活加倍精彩。」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劉思泰亦為發表會站台,展示其對高通與華碩之堅定合作關係的支持,他表示:「很高興能和華碩攜手為了ZenFone 4系列手機發表而努力,這次推出的ZenFone 4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835最新旗艦級處理器,將為使用者在電池效能、相機以及傳輸速度上帶來更高效、尖端的使用體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