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盧廣仲強迫性快樂,拒分享負面情緒

時報新聞   2017/08/21 07:39

【時報-台北電】盧廣仲20日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一開場就用瘋癲的盧氏風格,演唱〈就像白癡一樣〉揭開序幕。一直給人正面形象的他提到自己是個「強迫性快樂」的人,「最大叛逆就是不想分享負面情緒,從小報喜不報憂。」他更搞笑問台下的爸媽:「會不會覺得小孩很奇怪?」不過,他也突然感性表示,「謝謝爸媽,也謝謝大家容許我這樣奇怪的人,成為你的朋友。」

 盧廣仲昨在唱到成名曲〈100種生活〉時,穿著當年的黃色宣傳服,談到出道至今9年,過去許下的願望都一一實現,大學時期最想要買的喇叭,出道不到1年就買到,搞笑說:「接著後面幾年就沒什麼心願,我是一個幸福質數很容易達到的人。」

 愛上講幹話

 他站在TICC的舞台上,直說:「場地真的很特別,你們都在比我還要高的地方,智商越高坐在越高處,我和樂手老師就比較低。」透露自己記憶力非常短暫,不管是開心、難過的事都記不住,而他自從植劇場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與蔡振南一鏡到底的吵架片段暴紅後,他也愛上講「幹話」,表示在他生命中占很重要的一部分。

 演唱會尾聲在安可曲〈魚仔〉,和Live版的〈明仔載〉中結束,《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永寧、陳文茜、許瑋甯、李千娜,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黃小琥皆來觀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