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模犯生」主角撂中文謝台粉

時報新聞   2017/08/22 08:40

【時報-台北電】泰片《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查農桑提納同庫、男配角提拉東蘇帕龐皮尤,21日來台出席記者會。演員們全都現學現賣用中文自我介紹,男主角、21歲小鮮肉查農桑提納同庫用標準中文說:「大家好我是查農。」引發現場驚呼聲。他努力用中文擠出:「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也可以…也對未來你們的支持…」雖忘記背了許久的謝詞,依舊顯得誠意十足。

 查農姊姊的男友是台灣人,因此他1、2年前曾與家人來台旅遊,他說當時沒特別感覺,沒想到這次一下飛機氣氛完全不同。查農因電影熱賣暴紅,他自認異性緣不好,從小學到中學都念男校,惋惜說:「有點難過呢!」他在片中飾演書呆子,私底下是運動男孩,身材不錯,現場被拱拍寫真集,他迎合眾人說:「我很樂意!」表示尺度可達上空。

 續集未定案

 台灣票房至21日已達1.13億台幣,導演滿臉笑意說:「你看我快樂的臉就知道(多開心)!」也很訝異台灣票房比泰國還亮眼,被問電影靈感由來,他急忙說從來沒作弊過,「但看過朋友(作弊)啦!」至於續集計畫,他坦言許多人都追問他,目前還沒定案,當然在哪拍也是問號,不過台灣觀眾如此捧場,他不排除來台取景。電影現正上映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