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柯林佛斯練肖話「想當小偷」

時報新聞   2017/09/22 08:04

【時報-台北電】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大亮點,莫過於上一集掛掉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哈利」奇蹟回歸。片中提及哈利成為特務前的人生,柯林坦言曾想過不做演員會成為怎樣的人,神來一筆說:「如果我不是成功的演員,可能會去做些小壞事…當個小偷之類的。」他語畢沉默5秒鐘,緩緩低語:「我開玩笑的!」

 演戲演成精的柯林近年嘗試有趣的角色,不計較戲分多寡,這次戲分沒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吃重也不在意,「我不在乎角色大小,只要夠有趣。我去年接了一個小角色,只拍了幾天,但很開心。」

 他藉《金牌特務》轉型動作演員,笑說現在瘀青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他受傷不是先拿醫藥箱,是找相機拍照,「證明真的是我自己做到的,不是靠特技人員,手臂、額頭都有傷過,是一種成就!」

 他這次與艾爾頓強(Elton John)有對手戲,柯林10歲就在電視上看到艾爾頓,兩人遇過幾次,被問艾爾頓有沒有兌現電影中的承諾,給柯林免費演唱會門票?柯林笑說:「他是答應要給『哈利』,我不知道柯林有沒有!」

 電影已在台上映,首日全台票房狂掃3050萬台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